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草圈的趣味发明,最后一个太绝了!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长城优品公众号 作者:优妹
A+ A

发明的诞生是为了让生活更便捷,但其中也不乏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发明,在咱们烟草圈广阔的历史中就有类似的发明创造让人忍俊不禁,今天优妹儿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防雨烟斗

图片

1931年,为了防止雨水打湿烟斗,有人发明了这款防雨烟斗,在烟斗上方放置了一个外形酷似雨伞的遮挡物,据说这个发明曾经在英国风靡一时。我们都知道,英国是个岛国,气候晴雨不定,雨水偏多,所以英国人出门经常会带一把伞,这可能就是这款发明的灵感来源吧!


手腕点烟器

图片

忘记带火机或者是火机找不到了,是很多烟民常常遇到的窘境。所以,手腕点烟器因此诞生了。外观像个手表,轻轻一按便可升起火苗,点完烟后再一甩火苗就熄灭了,十分方便。当别人问你:“兄弟,你有火吗?”你可以骄傲的回答他:“我有!”


双管烟嘴

图片

一次抽两根烟是什么感觉?双管烟嘴告诉你!这个可能是为重度吸烟者发明的。


便捷袖珍烟灰缸

图片

在生活中,很多边走路边抽烟的人会随手把烟灰抖在地上,这样不仅污染环境也给清洁人员的清理增添了难度。于是这时候,有人就想到了发明一种可别在衣服口袋上的便捷袖珍烟灰缸,用来随时收集烟灰,在使用的时候就是需要注意别烫烂衣服了~


弯曲烟嘴

图片

在吸管末端放置一支烟,吸烟者就可以一边做其他事情一边享受烟草的味道了,弯曲的设计,巧妙地把烟雾转移到了身后,也能避免烟雾醺呛眼睛的不适感。发明这个弯曲烟嘴的人脑洞也是够大的了!


豪华烟斗

图片

这种吸烟器外形看着有些类似于中国的烟枪,但是在他的杆上边又装有很多个烟嘴,你可以将20只香烟插到上边同时点燃,这个发明优妹儿真的觉得不可思议!用这个烟斗,一次能抽掉一包烟吧……


这些发明如今大多已消失不见了,但回头看看,我们也能透视前人思想的神奇和有趣。为了一份热爱,不断赋予其灵感和创意,尽管以后来者的视角看去,有些搞笑甚至无厘头,但它们永远是烟草文化发展历程中诙谐的注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