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论脑洞大开的发明,咱烟草圈必须拥有姓名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小吴
A+ A

我们都知道一些发明的诞生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其中也不乏一些脑洞大开的发明,小编今天带大家盘点一下关于烟草的那些脑洞很大的发明,用事实告诉大家,搞发明,咱烟草绝不服输~


01  手腕点烟器

图片

「兄弟,有火吗?」想必大家在生活中总会听到。忘记带打火机是很多烟民都可能会遇到的窘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手腕点烟器就此诞生了。外观酷似手表,但轻轻一按便可升起一缕火苗,将烟轻轻含在嘴里,只需低一下头便可点燃,点完烟后轻轻一甩火苗便可熄灭,不仅十分方便,而且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所以手腕点烟器堪称健忘人士的心头好、重要场合的吸睛利器~


02  便携mini烟灰缸

图片

要说吸烟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便是烟灰了,身边没有烟灰缸很多人会将烟灰随手一掸,殊不知这样不仅污染环境也为清洁人员的清理增加了难度,所以这时候便携式mini烟灰缸就能发挥其用武之地了。它可以别在衣服口袋上,不占空间,吸烟人士可以随抽随抖,处理方便,再也不用担心把烟灰抖在地上啦。


03  弯曲型远程吸烟器

大家可能听到这个名字是比较疑惑,小编给大家提示一下,它的原理就和我们用弯曲的吸管喝水或者酒的原理一样......

图片

发明者估计是从弯曲吸管中得到了灵感,在吸管末端放置一支香烟,吸烟者就可以慵懒的一边做着别的事情一边享受烟草本香了,而且还可以将其放在放在身后,避免了烟雾熏呛眼睛的不适感。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这个发明有些奇葩,好好用手拿着烟它不香吗?虽然这个发明看来是一款懒人利器,但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04  防雨烟斗

图片

有人为了防止雨水打湿烟斗,于是在1931年发明了这款防雨烟斗,就是在烟斗上方安置了一个外形酷似雨伞的遮挡物,据说这个发明曾经在英国风靡一时。但是小编还是忍不住吐槽,为什么一定要在雨里抽烟呢?况且在户外想抽烟时遇到雨天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吧,对哦......下雨天你都打着伞了还需要防雨烟斗这种东西吗?!

图片


所以说论脑洞大开的发明,咱烟草一定拥有姓名,这些发明中有一些小编觉得还是比较方便的,值得推荐的,但是还有一些小编实在想不出他被发明出来的意义,非要究其意义的话,供大家一乐也算是有些意义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