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发布2022年年报:营收251亿美元,Juul估值7.14亿美元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奥驰亚集团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1.1亿美元,全年净收入为251亿美元,分别比2021年同期下降2.3%和3.5%。扣除消费税后的净收入下降0.1%本季度和全年增长2%,分别达到50.8亿美元和206.9亿美元。

图片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Billy Giffo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奥驰亚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因为我们的业务实现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并且我们继续对我们的愿景进行战略投资。我们实现了5%的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强劲增长,并在我们无烟产品组合的多个领域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

“我们2023年的计划包括继续实施我们的战略,通过战略投资实现我们的愿景,以平衡收益增长和股东回报。我们预计2023年全年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将在4.98美元至5.13美元之间,较2022年4.84美元的基数增长3%至6%。”

与其他烟草公司一样,奥驰亚在2022年受到高通货膨胀率的影响,这减少了成年烟草消费者的可自由支配收入和支出。

“因此,我们的业务和行业经历了销量下降,我们观察到打折卷烟的份额加速增长。尽管有这些因素,我们领先的烟草品牌仍然保持弹性,我们继续在整个烟草领域观察到显著的品牌忠诚度。”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写道。

虽然万宝路在美国卷烟总类别中的零售份额在2022年下降了0.4个百分点至42.5%,但该品牌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上升了0.5个百分点,占该类别的58.2%。

奥驰亚集团还修改了其在Juul Labs的股份估值,该公司面临着相当大的监管和法律挑战。据奥驰亚称,截至2022年12月31日,这笔投资价值2.5亿美元。Juul总估值仅7.14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