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税改协会反对康涅狄格州拟议的电子烟口味禁令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本周,美国税改协会提交了书面证词,并向康涅狄格州议会的联合公共卫生委员会作证,反对HB6488法案,该立法将在该州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

QQtax税收截图20210219151112.jpg

ATR的证词强调了香料禁令对公共健康的负面影响,以及禁止一个州经济的整个部分可能带来的经济破坏。

“事实证明,电子烟的危害性比可燃香烟低95%,而调味电子烟对于试图通过电子烟戒烟的成年人来说至关重要。”ATR消费者问题总监兼证词作者蒂姆·安德鲁斯(TimAndrews)说。“这项香料禁令将阻止康涅狄格州的成年人使用低风险的烟草替代品戒烟。味道对成年人很重要,而HB6488会使他们失去这些救生工具。康涅狄格州的大会必须关注事实、证据和科学,而不仅仅是轶事和情感诉求。”

“研究一再表明,HB6488禁止使用的口味对于帮助成年吸烟者改用电子烟至关重要。使用调味蒸汽产品的成年人比使用无味产品的成年人戒烟的可能性高43%。HB6488直接反对所有当前可用的关于这些降低风险的烟草替代品的数据。”

“香料禁令已被证明会导致青少年吸烟增加。耶鲁大学阿比盖尔弗里德曼博士的一项研究发现,旧金山市在2018年实施香烟禁令后,该市青少年吸烟的几率增加了一倍多。没有证据表明口味会影响青少年对电子烟的接受,因为事实证明,孩子们尝试普通电子烟和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意愿是一样的。”

“HB6488还试图禁止调味雪茄,这项政策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它对降低吸烟率有任何影响。然而,马萨诸塞州在2020年颁布了对所有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但来自真实世界的证据表明,此类禁令适得其反,而且代价高昂。由于烟草走私和跨境购买,这一政策失败使马萨诸塞州每月损失超过1000万美元的消费税收入,而吸烟率实际上有所上升。”

“这真的归结为一个重要的基本问题。”安德鲁斯在向委员会成员口头作证时说。“康涅狄格州支持禁止还是支持减少危害。减少伤害有效。禁令没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