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拿大2023年1月1日起实施新电子烟税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从明年1月1日开始,加拿大的电子烟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小的变化,那些经常使用电子烟的人可能只会注意到电子烟包装的细微差别。

360截图20221206160507246.jpg

这是因为加拿大税务局宣布,从新的一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商店销售的所有电子烟产品都需要贴电子烟消费税章(印花税)。

桃色的消费税基本上是2022年10月1日已经对电子烟产品征收的消费税的延伸。

无论电子烟液是否含有尼古丁,该消费税都适用。

CRA表示,这些产品将在1月1日之前从未加盖印花过渡到加盖印花,这意味着消费者可能已经在过去几周内发现了包装上的这种变化。

自2022年10月起,联邦政府已对加拿大的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

该消费税适用于在该国制造或进口的所有电子烟相关产品,包括电子烟设备。

前10毫升电子烟液体中每2毫升的费率基本上是1美元。然后,对于超过前10毫升的金额,每10毫升减至1美元。

因此,这意味着一个包含4个1.5毫升的烟弹的包裹将被收取4美元的电子烟关税(它是根据每个烟弹中的电子烟液体量计算的,而不是总体积)。

或者,一瓶30毫升的电子烟液体将被征收7美元的消费税(前10毫升为5美元,其余20毫升为2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