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称怀孕期间吸电子烟对小鼠后代造成长期肺部影响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根据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肺研究所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在怀孕期间吸电子烟的女性,包括不含尼古丁的产品,可能会使她们的孩子更容易患上成年期肺部疾病,例如哮喘或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

1.jpg

在这项研究中,怀孕的老鼠暴露在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蒸汽、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蒸汽或过滤空气中。

研究人员在五个月大时检查了这些后代,发现暴露于含或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蒸气的小鼠肺功能降低,并有惊吓迹象。

他们还发现雌性小鼠在成年期体重显着增加,但在出生时没有。

该研究发表在The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Lung Cell and Molecular Physiology上。 

「在怀孕期间吸食传统香烟的危险已得到明确记录,包括婴儿猝死综合症、低出生体重和哮喘,但在发育过程中接触电子烟蒸气的影响尚不清楚。自2000年代初以来,电子烟才出现,在子宫内几乎没有进行任何研究。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怀孕期间吸电子烟会对后代的健康产生长期影响。」该研究的资深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护理学院的研究助理教授Matthew Gorr说。

大多数电子烟都含有尼古丁,这种成瘾性药物会损害婴儿发育中的大脑、肺和其他器官。它们还含有可能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化学物质、香料和其他添加剂。

在2015年的一项研究中,尽管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出警告,但仍有约7%的女性在怀孕期间使用电子烟。

「电子烟被吹捧为比传统香烟更安全,虽然这是真的,但仍然存在健康后果。临床研究刚刚开始增加,因为很明显电子烟不会消失。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研究来帮助指导一个基本上不受监管的市场的政策。」该研究的合著者兼医学院研究运营和合规副院长Loren Wold说。

电子烟市场继续呈指数级增长,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超过600亿美元,超过传统卷烟的销售额。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自2014年以来,电子烟一直是美国年轻人使用最多的烟草产品。

接下来,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检查那些在子宫内接触电子烟的人是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患上更有害的肺部疾病,尤其是当他们遇到哮喘或感染等其他肺部问题时。 

该研究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是美国心脏协会550万美元赠款的一部分,该赠款于2020年授予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和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其他研究的重点是减少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吸引力和成瘾性的最有效法规,以及帮助青少年戒除电子烟成瘾的最佳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