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孟加拉国起草电子雾化禁令,相关部门将在7月14日前对该草案提出意见!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IECIE MEDIA公众号
A+ A

据《商业标准》报道,孟加拉国卫生部已经起草了一份草案,以修订“吸烟和使用烟草制品(控制)法”,该法案将禁止电子烟和口服尼古丁产品,该提案还包括对可燃烟草制品的新限制。

该草案建议,任何被发现使用电子烟的人都将被罚款5,000孟加拉塔卡(52.88美元),并将禁止生产,进口,出口,储藏,销售和运输电子烟或其零件。对违反新法律的处罚是:对初犯者处以最多6个月的监禁或最高200,000孟加拉塔卡(2,115美元)的罚款,若重复触犯每一项新罪行,处罚将加倍。

该草案还包括对现有烟草制品的修改,并要求不许在烟草制品中添加糖果、香料、香水、成瘾性产品或任何其他混合物。草案中还规定,确保烟草制品不在教育机构、医院或儿童公园100米范围内销售。此外,它要求供应商从当地政府机构获得许可证,以便合法销售烟草和烟草制品。健康警语和图形图像必须覆盖包装的90%或所有烟草制品,而不是目前的50%。

反烟草组织Progga执行主任ABM Jubayer说:"如果它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获得通过和有效实施,就有可能在2040年之前建立一个无烟的孟加拉国。"

根据《商业标准》,卫生和家庭福利部最近已将草案的副本发送给不同的利益攸关方,包括与卫生服务总局(DGHS)有关的部委,征求对草案的意见,这些部门需在7月14日之前反馈对草案的意见。

内容来源:tobaccojournal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