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墨西哥新烟草限制法:禁止烟草广告,室内公共场所禁止电子烟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公布了一项新的烟草控制法,其中包括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以及对公共吸烟的限制。

截图20220222143949.png

根据新法,室内公共场所也将禁止使用电子烟和加热烟草制品。

根据无烟儿童运动 (CTFK) 的数据,墨西哥约有30%的青少年在接待场所接触过二手烟。

CFTK拉丁美洲项目主任帕特里夏·索萨 (Patricia Sosa)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墨西哥的全面法律不仅是公共卫生的胜利,也是墨西哥政府拥护者和倡导者的胜利,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确保这项拯救生命的措施得以实施。 墨西哥政府确保迅速实施新法律至关重要,这样才能真正保护所有墨西哥人免受大型烟草公司的致命策略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