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韩国加热不燃烧销量2021年增长17.1%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电烟人公众号
A+ A

韩联社援引韩国财政部的数据报道称,2020年至2021年,韩国的卷烟销量持平,但在疫情期间,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需求有所上升。

根据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韩国烟民在2021年购买了35.9 亿支20支装的香烟包含加热不燃烧烟弹,与前一年的记录数字相似

截图20220214174000.png

去年传统卷烟销量同比下降2%,至31.5亿包,而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销量增长17.1%至4.4亿包。

然而,与2014年相比,去年的卷烟销量下降了17.7%——政府将此归因于价格上涨和反吸烟运动。

2015年1月,韩国将卷烟价格提高了80%,达到4,500韩元(3.72 美元)。第二年,政府要求烟草公司打印图形图像,描绘吸烟对香烟包装上部的有害影响。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截至2020年,韩国19岁或以上男性的吸烟率降至34%的历史最低水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7个百分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