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在日本发布超薄轻量HNB新设备"glo pro slim"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咨询分享与产业观察
A+ A

英美烟草于9月20日在日本发售加热不燃烧(HNB)glo新款设备“glo pro  slim”。据悉,该产品是glo史上最薄的加热不燃烧设备。

图片

产品整体设计进行了更新,将原本设备上的中央按键移动到侧面。设备尺寸为厚15.5×宽44×高98.15mm,重约74g,比glo pro轻了25%,便于携带。设备充电时间约90分钟,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16次。

图片

glo pro slim采用了与以往的glo pro相同的感应加热技术,加热速度等性能方面没有变化,通过按键来调节温度改变口感体验。

普通模式:最高加热温度为250℃,启动时间为20秒,一次吸烟体验为4分钟。

加速模式:最高加热温度为280℃,启动时间为10秒,一次吸烟体验为3分钟。

glo pro slim一共有黑色、白色、黄色、海蓝色4种颜色,价格为1,980日元。使用的烟弹依然是KENT和neo烟弹系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