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提交电子烟PMTA数量最多的五大电子烟品牌曝光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烟草替代品行业著名的独立数据分析资源组织ECigIntelligence近期分析了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最多的五个品牌。

ECigIntelligence在分析了 FDA 5 月份发布的一份清单后发现,JD Nova、Matrix Minds、Perfect Vape、Big Time Vapes 和 Imperial Vapors 的 PMTA 提交数量最多。

在 2020 年 9 月截止日期前发送的 600 万份申请中,这些公司总共有 500 万份。

美国品牌JD Nova Group是提交申请最多的公司,提交量达 468 万份。

ECigIntelligence透露,该公司总裁 Jack Blaisdell 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列出了该公司的四家子公司,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电子烟商店 Vapolocity。

位居榜首的第二家公司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Matrix Minds,共有 336,272 份提交。

该公司所有者 Char Owen 说,她通过创建标准文件,帮助大约 180 家小公司提交 PMTA,这些文件只需要由不同的公司填写。

「对于没有信息技术人员的小型制造商来说,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拥有计算机工程师背景的欧文说。

俄克拉荷马州的 Perfect Vape 以 120,399 次提交排在第三位,而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 Big Time Vapes 和 Imperial Vapors,分别有 96,950 和 65,382 次提交。

美国电子烟行业对PMTA的担忧

与此同时,业界越来越关注被拒绝的申请数量。第一批拒绝是在 2021 年 8 月上旬,当时 FDA 宣布它甚至不会审查来自同一家公司 JD Nova 的 450 万份申请,理由是它们没有包括足够的环境评估。

同月底,该机构针对与调味电子烟产品相关的应用(一家公司55,000 件,另一家公司 800 件)发布了营销拒绝令(MDO ),称这些申请未能提供特定产品的科学证据来证明对成年吸烟者的好处足以克服对年轻人构成的风险。

竞争企业研究所网站上最近的一篇博客强调,该机构收到的申请数量远远超过FDA 最初预期的每年 25 份申请。也许这解释了为什么 FDA 现在似乎有意找借口发布全面否认并将这个数字缩减到它可以处理的规模。

然而,它补充说,这些拒绝至少可以说是令人震惊的,因为在过去的六年里,FDA 已经批准了来自三家公司的新烟草产品,为此它很高兴接受关于该产品类别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的更普遍的证据。

这些批准包括八种瑞典火柴北美鼻烟、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生产的加热烟草产品IQOS和22nd Century Group 生产的低尼古丁可燃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