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温哥华岛一名高中老师因与学生讨论电子烟被训斥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6月10日消息,据加拿大媒体报道,一名温哥华岛的高中老师最近被正式申斥,原因是他和他的学生讨论电子烟。

特伦斯·安德鲁·马考夫卡 (Terrence Andrew Makofka) 在两个不同的案例中因「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不当谈话」而受到谴责,当时他在环太平洋地区的一所高中担任随叫随到的教师,其中包括阿尔伯尼港和尤克卢利特。

根据 BC 省教师监管专员周二公布的同意决议协议,一位家长于 2018 年 12 月 6 日向校长投诉,称马考夫卡与班级讨论了电子烟问题。

五天后,校长与他交谈,让他停下来。

2019 年 3 月 26 日,一名 9 年级学生走近马考夫卡,向他询问电子烟和电子烟中尼古丁的含量。

「在和学生分享他刚刚戒烟的过程中,马考夫卡回答了学生关于逐渐降低尼古丁水平的问题,然后告诉学生他最喜欢的电子烟口味是什么,以及可以在哪里购买,」相关公告显示。

三个月后的 6 月 27 日,马考夫卡收到了纪律处分信,并从 9 月 4 日开始停学五天。

该公告提到了先前对马考夫卡行为的担忧,包括未能妥善照顾受伤的学生,导致 2016 年 6 月停学四天,以及未能通知学校两名学生之间的争吵,导致 2016 年 12 月停学一天。

根据公告,马考夫卡承认与班级和学生的电子烟讨论构成了职业不当行为,并同意被谴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