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犹他州参议员再次推动全国调味电子烟禁令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发布一则消息,要求他的同事们推进全国禁止食用香料电子香烟产品。

罗姆尼的评论与乔·拜登总统提名的外科医生长Vivek Murthy-Obama的外科医生总干事维韦克·穆尔蒂(Vivek Murthy)2014年至2017年对这一政策的支持一致。

罗姆尼接着参考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烟草制品中心2019年的一项研究。本研究利用FDA年度烟草使用调查数据,追踪中、高中生的吸烟情况。

该研究摘要通过《JAMA杂志》指出:“2011年至2018年,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香烟的流行率有所上升。继续监测青年人使用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流行情况,对于宣传公共卫生政策、规划和监管工作非常重要。”

该研究题为《2019年美国青年电子香烟使用》,该研究于2019年11月5日公布。此时,前特朗普政府签署法律,增加最低法定销售年龄购买此类产品。

罗姆尼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政敌,他要求只有21岁或以上的人才能购买烟草制品。罗姆尼和穆尔西在不同场合都主张“烟草21”政策。

罗姆尼通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地分支机构KUTV的报道说:“分析显示,近四分之一的高中生经常吸食烟草制品,在很多情况下还吸食电子烟。”。

此前,罗姆尼于2019年9月在美国参议院提出立法。这项立法将禁止全国零售商销售除烟草香精以外的调味电子烟产品。不过,这项法案在参议院未经表决或采取任何行动就夭折了。

作为对2019年流行的非传染性电子烟“电子烟相关肺损伤”(EVALI)的回应,罗姆尼的家乡犹他州紧急发布了一项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禁令。紧急禁令虽然是暂时的,但却错误地适用于受监管的电子烟产品,而不是非法购买的大麻电子烟产品。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慢慢查明,大麻电子烟造成EVALI的病例占了大多数。

犹他州的行动,包括其他州政府发布的几项紧急命令,都遭到了烟草和电子烟行业的诉讼,要求明确和可能撤销该命令。犹他州仍有风味的吹风产品,通过专卖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