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在2020财年收到超过15000份PMTA提交文件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已收到数千份涉及数百万种烟草产品的售前烟草制品申请(PMTA)提交,其中大部分都非常接近2020年9月9日的截止日期。

QQ截图20180224173307.png

根据一份新闻稿,提交的文件在每个提交文件中包含的烟草产品数量,大小,格式和组织都存在很大差异。 

根据该监管机构网站上提供的数据,在2020财年期间,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超过15000份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2020年8月,FDA收到了10184份申请,到2020年9月,它收到了4567份。在八月之前,FDA仅收到686份申请。

FDA并未区分其中有多少产品是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设备。

根据FDA数据,在2020财年(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上交的15437份申请中,有767份PMTA已关闭。在FDA发出命令书,拒绝接受书或PMTA被申请人撤回后,申请被视为已关闭。

在2020年9月9日截止日期之前提交PMTA且之前于2016年8月8日之前上市的公司,在FDA审查PMTA的同时,可以在市场上保留长达一年的时间。FDA表示将发布9月9日PMTA截止日期的被认为是新烟草产品的清单,但是该清单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