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一盒雪茄发霉了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一盒雪茄发霉了,这个雪茄放在雪茄房的角落差不多两年了,因为尺寸比较小有时候会忽略,这两年的时间基本没有照看,上周拿出一看发霉了,显然是有一支雪茄出现了霉菌,之后污染了雪茄盒的一个角落。这个雪茄比较特别的是包装,这盒雪茄上面是艺术家的画作,艺术版雪茄通常都是把艺术作品印到包装上,绝少这种艺术家直接盒上作画的。

不管是电子雪茄柜还是无法调控的雪茄保湿盒,里面的雪茄多了之后就能发现,这些雪茄保存一段时间后各自的表现不太一样。有些表面已经微微泛出油光,有些看起来依旧毫无光泽;有些感觉状态很好,可是同一个盒子里面的雪茄有些可能已经发霉。无论保存环境有多么的稳定,这种意外总有可能发生,那些历史非常悠久的雪茄店,他们保湿房内的雪茄也经常出现各种问题。这就是保存雪茄被称作养雪茄的原因,保存雪茄并非把雪茄放进去然后等着几年后拿出来就是陈年雪茄了。保存雪茄需要不断地去照看雪茄的状态。

保存雪茄之所以叫做养雪茄,这是因为雪茄本就有生命,任何雪茄在出厂的时候仅仅是雪茄的少年时代,只有时间的沉淀、醇化的浸染才能让雪茄成熟;同时雪茄富于变化,温度、湿度、时间带给雪茄的不仅是风味的成熟,这个过程中还能看到雪茄的变化,茄衣上慢慢流露的油光,富于弹性的茄心、颜色逐步深化的外表都会让你体会到时光掠过之后的踪迹,细心的照顾,雪茄能够变得更好,很多雪茄客沉醉于雪茄的养护,时间的加权能给你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可要是粗心地照顾,雪茄就有可能出现各种问题,这也算是雪茄客一种快乐的烦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