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浙江金华写好“三篇文章” 助推雪茄品牌培育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周阳
A+ A

今年以来,浙江金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努力写好“供应、展示、培训”三篇文章,加快完善雪茄营销模式,扎实推动雪茄品牌培育提质增效。

图为金华市局(公司)以开设终端雪茄小课堂的方式,向消费者开展雪茄知识分享和文化宣传。

立足需求满足,写好“供应”文章。加强雪茄品牌管理,根据市场需求开展雪茄在销规格评估,通过市场调研捕捉各价位段雪茄消费群体需求。提高供货精准度,满足本地消费市场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对高端国产手工雪茄采取“滚动式”标签供货,将尝试性扩面和控量式供货结合,对中低端手工雪茄开展“成长式”标签供货,助力雪茄品牌在市场健康成长。

图为零售客户(右)在金华市局(公司)开展的沉浸式体验活动中,体验手工制作雪茄。

立足终端建设,写好“展示”文章。积极打造终端消费场景,营造雪茄消费氛围。在精品终端建设独立的雪茄评吸房,设置集雪茄存储、雪茄展示、雪茄伴侣陈列等功能于一身的雪茄展示柜,提升国产雪茄品牌视觉化营销效果。在雪茄驿站,建设独立消费体验区,设置雪茄烟、雪茄伴侣展示区,配备桌椅设备供消费者进行雪茄评吸体验。在普通终端,开展雪茄烟明码标价实物陈列,确保重点规格雪茄上柜率100%,扩大国产雪茄知名度。

图为金华市局(公司)举办“比比谁的烟灰长”主题活动,激发营销人员培育雪茄品牌积极性。

立足分类提升,写好“培训”文章。面向营销人员组织建立全地区雪茄培育专项工作小组,集结有雪茄爱好、能力出众、服务专业的营销人员,开展雪茄知识、养护、品吸、推荐和销售等体系化培训。面向零售客户分层级开展小班制培训,今年以来累计开展培训230余场次。同时,针对5档以上雪茄零售客户,通过网络自主学习雪茄文化、品鉴技巧、养护知识等,促进零售客户自我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