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费里奥·泰戈公司TAA2023专供版“永恒”增产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费里奥·泰戈(Ferio Tego)公司去年为TAA提供的专供版本“永恒”一共生产了7000支,合计700盒,销售速度很快,在展会的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今年,该公司还为TAA继续出品了专供版“永恒”,计划增产到8000支,也就是800盒。

公司创始人之一的迈克尔·赫克洛茨(Michael Herklots)告诉记者,今年的“永恒”(Timeless )尺寸和去年一样,50环径,6英寸。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还是委托普拉森西亚公司代工生产。

茄衣是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烟叶,茄芯是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烟叶。而传统上,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烟叶大都用于茄芯,而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烟叶大都用于茄衣。迈克尔·赫克洛茨认为这种反传统的做法可能会造就经典。

雪茄是用黑色纸包裹,和大部分雪茄放在雪茄盒里不一样,雪茄佩戴了三个烟标,一个灰黑色的烟标印着“永恒”的Logo,一个金色的烟标印着“Exclusively For Ferio Tego”,中间那个烟标是黑色、灰色和红色结合的,上面印着“TAA 2023”。

今年是“永恒”的第三次发行,始于2020年,由于新冠大流行,2021年没有发布。2022年第二次发行。

雪茄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16.5美元,也就是每包165美元。将在下周的TAA大会上展出。本届TAA大会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拉罗马纳(La Romana)举办。TAA(美国烟草协会)由79家雪茄零售商组成,合计250多家雪茄零售店。TAA的专供雪茄只能配货给TAA的会员零售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