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帕塔加斯特级珍藏2015 将于本周在德国上市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帕塔加斯特级珍藏2015 将于本周在德国上市销售。与其他特级珍藏和 珍藏版本(可以说是古巴雪茄的旗舰系列)一样,雪茄是常规生产雪茄的特殊陈年版本。这支帕塔加斯特级珍藏2015是帕塔加斯E2,雪茄的尺寸是长度为140毫米、54环径,这个尺寸在古巴命名系统中被称为公爵。

据德国古巴雪茄经销商第五大道称,在德国,这款雪茄将会定价为每支雪茄 210 欧元(225.15 美元)或每盒 3,150 欧元。

每年哈伯纳斯都会从其最大品牌之一中选择一款常规生产的雪茄,指定为 特级珍藏或珍藏版本。目前一般的规律是,奇数年选择特级珍藏雪茄,偶数年选择珍藏雪茄,不过雪茄发布和正式上市不会是同一年。例如这孩子帕塔加斯特级珍藏2015于2021年发布,可是直到今年才正式上市。对于 这种特级珍藏版本,哈伯纳斯表示烟草在卷制之前要陈化五年。就这款帕塔加斯E2特级珍藏2015而言,烟草来自2015的收成,烟叶收获后放在库房内醇化了五年。烟叶醇化五年后用来卷制雪茄,这在现在古巴雪茄中是了不得的事情,这种五年醇化的烟叶都被用来制作最顶尖版本的雪茄。可是在多米尼加、洪都拉斯等地,这种醇化五年的雪茄佷常见,有些雪茄的烟叶甚至醇化超过十年。

这款帕塔加斯特级珍藏2015雪茄除了有帕塔加斯的标准标签之外,还有黑金的第二标签,并装在高光泽黑色漆盒中,每盒 15 支雪茄。雪茄限量发售 5,000 盒,每盒 15 支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