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入境未向海关申报任何物品,竟超量携带雪茄1966支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郭剑烽
A+ A

日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关员在浦东机场对入境旅客及其行李物品开展监管时,收到先期机检风险布控指令,发现多件行李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箱内以成盒规则摆放疑似烟草制品。

两位旅客在提取行李后,选走绿色无申报通道,未向海关申报任何物品。

现场关员随即进行拦截,将行李进行过机及开箱检查,发现4件行李内无间隙地塞满百余件盒装雪茄和1件瓶装雪茄,涉及高希霸、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多个雪茄品牌,现场清点共计各类雪茄1966支。由于涉税较大,目前该案已移交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置。

海关提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及相关法律规定,旅客进境时可以免税携带香烟400支,或雪茄100支,或烟丝500克;对来自港澳地区的旅客,可以免税携带香烟200支,或雪茄50支,或烟丝250克。

旅客携带相关物品入境超过免税额度的,应当主动向海关申报。对于主观藏匿、伪报瞒报等逃避海关监管行为,海关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转自: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


文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雪茄信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删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