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多个品牌发布中国兔年生肖雪茄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中国生肖雪茄越来越多了,自从大卫杜夫开启了中国生肖雪茄的序幕之后,不少雪茄品牌陆续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雪茄。中国第一款生肖雪茄是大卫杜夫推出的中国龙年生肖,之后几年也只有大卫杜夫在每年年末的时候推出中国生肖雪茄。

今年的大卫杜夫兔年生肖纪念雪茄是大卫杜夫连续第十一年发布基于中国十二生肖的限量版雪茄,第一年的龙年雪茄并非全球发布。自2012年以来,大卫杜夫在每年的11月发布隔年中国农历生肖雪茄,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而且大多会采用中国流行的红色和金色配色方案。

图片

明年的大卫杜夫兔年生肖雪茄是一款5 15/16英寸、54环径的双完美型雪茄,雪茄使用了厄瓜多尔烟叶作为茄衣,茄套的烟叶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雪茄茄芯混合了五种不同的烟叶,分别来自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这支雪茄属于混合度相对高的。大卫杜夫这款雪茄的茄芯烟叶平均陈年时间是四年半。这款大卫杜夫兔年生肖雪茄作为对兔子的致敬,每支雪茄都有一根小辫子,这是完美型号雪茄比较少出现的。雪茄和往年一样,除了使用大卫杜夫标准标签之外,还会使用一个特制的兔年生肖标签。

图片

图片

每年都会收到大卫杜夫的一些特别版雪茄,今年收到大卫杜夫雪茄和红包,比较特别的是,红包封套可以折成一个兔子雪茄支架

图片

唯佳也推出一款中国农历兔年生肖雪茄,这是唯佳多次推出中国农历生肖雪茄。早在2018年维加就推出了中国狗年生肖雪茄,那一年唯佳正式加入中国生肖雪茄的行列。这款唯佳兔年雪茄采用鱼雷款型,尺寸为 6 英寸长、50环径,零售价为每支雪茄12 美元,每个盒子里面有16支雪茄,盒子分为两部分,每部分放置八支雪茄,因为数字八在中国文化中被认为是好运。 雪茄有典型的装饰性的红色盒子和程式化的中国图案,盒子表面是几只兔子的形象。雪茄上带有两个标签,一个是唯佳的标准标签,一个是红色印有一头金色兔子的兔年标签。

图片

麦克纽杜第一次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纪念版雪茄,这款为庆祝兔年而推出的麦克纽杜新限量版雪茄预计将在下月初在欧洲和亚洲的特定市场发布。这款麦克纽杜中国农历兔年雪茄是一款 6 x 50 的托罗,雪茄使用了麦克纽杜比较知名的灵感系列。雪茄使用的康涅狄格州种植的阴植烟叶作为茄衣,雪茄里面的烟叶混合了墨西哥、多米尼加等地的多种烟叶。

图片

图片

美国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潘趣雪茄品牌,推出2023中国农历兔年生肖雪茄,这是一款 4 1/2长、 50环径 的小罗布图雪茄,它使用厄瓜多尔苏门答腊烟叶作为茄衣,美国阔叶烟叶作为茄套,雪茄里面的烟叶来自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墨西哥和美国,在这个系列中,它有一个粗糙的雪茄脚部,其中一部分雪茄茄衣被移除,露出了茄套和茄芯。

图片

德鲁庄园也推出限量版中国生肖农历雪茄,作为中国香港独家发售的雪茄。这支德鲁庄园中国兔年雪茄是一种长4 1/2英寸、54环径的雪茄,雪茄使用康涅狄格哈瓦那烟叶作为茄衣,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作为茄套和来自巴西和尼加拉瓜的烟叶作为茄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