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唯佳推出中国兔年生肖雪茄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唯佳会在下个月推出一款中国农历兔年生肖雪茄,这是唯佳多次推出中国农历生肖雪茄。早在2018年维加就推出了中国狗年生肖雪茄,那一年唯佳正式加入中国生肖雪茄的行列。

中国已经成为一个雪茄消费大国,市场的蓬勃会反应在雪茄厂商对产品的设计上。大卫杜夫是最开始设计中国农历新年生肖雪茄的,之后唯佳和玛雅塞尔瓦也陆续推出了中国新年雪茄。然后就是哈伯纳斯西班牙代理商推出的高希霸狗年中国新年雪茄,不过那款雪茄不是哈伯纳斯官方版本。之后到了牛年的时候哈伯纳斯官方正式加入中国农历新年雪茄的行列。之后推出中国农历生肖雪茄的品牌越来越多。

图片

这款唯佳兔年雪茄采用鱼雷款型,尺寸为 6 英寸长、50环径,零售价为每支雪茄12 美元,每个盒子里面有16支雪茄,盒子分为两部分,每部分放置八支雪茄,因为数字八在中国文化中被认为是好运。 雪茄有典型的装饰性的红色盒子和程式化的中国图案,盒子表面是几只兔子的形象。雪茄上带有两个标签,一个是唯佳的标准标签,一个是红色印有一头金色兔子的兔年标签。

根据唯佳公司的表述,这支中国农历兔年生肖雪茄,开始时比较温和,然后逐渐变得非常浓郁。这种强度的增加是通过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填充烟叶的特定放置位置实现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