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迷你雪茄其实归类于香烟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不少新手开始抽雪茄的时候,面对丰富的雪茄类型往往无所适从。雪茄的尺寸、规格非常多,挑选起来不容易,所以很多新手认为那就从最小的开始吧,也就是迷你雪茄;有些人想要戒掉香烟,然后为了让习惯逐步改变,开始抽雪茄,而且选择从迷你雪茄开始。这都是不正确的,迷你雪茄和雪茄其实是两码事,迷你雪茄被归类于香烟。迷你雪茄诞生的时间并不长,机制香烟大规模普及之后,才出现了这种迷你雪茄,大概在二十世纪中叶的时候出现了迷你雪茄,尺寸和香烟一样大,可以装在香烟盒里面,抽的时候也不需要剪切,和香烟一样直接点燃就可以。而且一直到二十世纪末迷你雪茄才真正出现规模化增长。

这种类似香烟尺寸迷你雪茄的出现就是雪茄公司为了同香烟同场竞技,可是销量一直不高。直到1972年,那年光在美国迷你雪茄的销量就增长了超过三倍。原因是《公共健康香烟吸烟法》,该法禁止播放香烟广告,并要求在香烟包装上加强健康警告。雪茄不受禁令的限制,所以迷你雪茄被称为伪装的香烟,但一直没有将其重新归类为卷烟。迷你雪茄其实并不能称为完整的雪茄,雪茄具有的茄衣、茄套、多种类烟叶的茄芯、多层级的香味、丰富的味道结构……所有这些雪茄最应该具有的特征全然没有。迷你雪茄就是拿一片烟叶直接卷起来的,有点类似土制的叶子烟,就是直接用烟叶卷起来抽,迷你雪茄你能体验到的就仅仅是烈、辛辣的烈。而且由于迷你雪茄的小尺寸,抽的时候很容易忘记不能抽到肺里面,很多人抽迷你雪茄的时候会抽到肺里面,这对身体有很大损伤。

虽然迷你雪茄有一个雪茄的名号,可几乎所有的雪茄公司都把迷你雪茄和香烟归类管理,迷你雪茄的销售渠道、销售模式和运营方法也基本遵照香烟。抽香烟是为了过瘾,抽雪茄却应该为了享受,而迷你雪茄完完全全就是过瘾的东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