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安徽淮北烟草直属分局(营销部)开展雪茄市场调研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智
A+ A

为准确摸清雪茄市场状况,安徽淮北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营销部)近日从三个维度开展雪茄市场调研,科学研判雪茄市场状态和消费趋势,为精准制定雪茄品牌营销策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消费需求。精选雪茄消费者样本,通过生活方式、消费水平等指标,分析不同价位、不同风格、不同品规等雪茄目标消费群的特性,精准把握雪茄消费需求。

调研销售状态。结合行政区域、经营场所、终端类型、规范程度等多种因素分析不同雪茄零售客户经营现状,了解其雪茄销售动态、雪茄经营意愿、货源需求和意见建议等信息,切实掌握雪茄市场销售情况。

调研品规格局。调研本地市场对雪茄品牌、价位、型号的真实需求,掌握畅销的品牌规格市场反馈信息、消费者群体信息、产品质量情况等内容,及时了解和掌握雪茄品牌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