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工商协同,开展雪茄烟客户培训及品吸品鉴活动会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茜
A+ A

为把握国庆假期销售黄金时机,激发零售客户雪茄烟培育积极性,推动雪茄品牌培育工作提质增效。近期广西崇左烟草卷烟营销中心协同湖北中烟,到天等烟草营销部组织开展“雪茄烟客户培训及品吸品鉴活动会”。

本次活动邀请天等辖区内雪茄烟销售能力较为出色的客户群体,主要围绕雪茄烟文化与品牌培育,由湖北工业公司的业务代表采用“述、赏、品、鉴”四个步骤,详细讲解雪茄的文化内涵、类型、吸食方法、储存技巧,描述黄鹤楼雪之梦系列雪茄相关卖点与知识,邀请现场零售客户品吸雪茄并描述品吸感受,让零售客户近距离感受雪茄文化,同时通过“面对面”沟通方式,为零售客户悉心解答消费者培养、品牌推介等方面的问题。活动最后,组织客户参与现场有奖竞答活动,会场氛围十分活跃、融洽,相关培训知识深入人心,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品牌培育与推介能力,引导客户树立先进经营意识,为零售客户经营信心赋能充电,进一步扩大优秀客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持续推进雪茄烟培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