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奎达萨公司的新款“慕尼黑啤酒节”预计秋季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现在考虑慕尼黑啤酒节并不会太早,奎达萨雪茄公司希望你去参加啤酒节时记得在皮裤的口袋里塞上一两支雪茄。这家多米尼加的雪茄制造商2011年和2021年都曾经推出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产品线。今年发布的这款称为2022年慕尼黑啤酒节。

640.jpg

奎达萨公司发布这款产品线主要是为了在慕尼黑啤酒节期间雪茄爱好者能有一款和德国 Märzen风格相搭配使用的雪茄。这款雪茄是在多米尼加的TABADEX雪茄厂卷制,这家雪茄厂是奎萨达家族自己的产业。茄衣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茄芯和茄套都是多米尼加烟叶。

640 (1).jpg

今年的产品线有四款。Uber(优步)是最粗的,65环径,6英寸,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10.85美元。Das Boot(德语,引导),52环径,6英寸,鱼雷造型,每支9.95美元。Bavarian(巴伐利亚),52环径,5.5英寸,每支9.5美元。这三个尺寸都是每盒10支,每款生产800盒,只在美国地区销售。还有第四个尺寸,56环径,5.5英寸,称为Prost(普罗斯特),将出售给Cigar.com网站的特别客户。

这些雪茄预计7月初将在美国PCA贸易展上亮相,预计9月份发货给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