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尖顶”诉衷情:长城唯佳金字塔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分享茄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既然进口雪茄很难入手(现在真是太难买到好货了),那么有什么国产茄能代替那些口碑不错的进口茄作为日常的“精神粮食”呢?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长城唯佳金字塔雪茄,就是蛮好的选择。长城唯佳金字塔是长城与塔巴克莱拉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唯佳雪茄合作的联名款(该公司原为帝国烟草集团高端雪茄业务事业部),也是中外双方倾力合作的结晶。这是一款真正中西合璧的雪茄,融合了国内外的经典配方和优质烟叶原料。2020年,它以92分高分入选Cigar Journal杂志秋季刊盲评榜前十,并入围2020年国际年度雪茄榜、2020年国际最值得购买雪茄榜。

图片

长城&唯佳金字塔雪茄

Vega Fina & Great Wall Fusion Edition

图片

出品: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

长度:152毫米

环径:52

型号:金字塔

浓度:中等浓郁

风味:雪松木、果香、坚果、蜜味、微酸等

综合品评:

该产品手工精选高品质烟叶,由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大师在中国什邡精心调配、卷制而成。它采用雅致的白色哑光漆木盒呈现,两个品牌的标识都十分醒目,同时,龙和长城等设计元素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每个盒子里有10支雪茄,每支雪茄上指环的设计与雪茄盒相呼应。

image.png

这是一款52环径和152mm长度的金字塔型雪茄,配方由来自全球不同产地的烟叶制成,柔和的香气中伴随着雪松、香草和辛香的感触,以及奶油味中坚果、肉桂和红茶的味道。这支异型雪茄的茄衣厚实且有韧性,光滑平整,结构紧致扎实。蜜味贯穿整个品鉴过程,燃烧极好,其中还散发出微妙的具有异国情调的水果气息,雪松木香、坚果和一种微酸的回味夹杂其中,丝丝入扣。

图片

image.png

分别作为长城品牌和唯佳品牌的所有者,四川中烟(中国雪茄领军企业)和西班牙塔巴克莱拉公司(Tabacalera SLU,全球高端雪茄市场的领导者)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长城(唯佳金字塔)是双方众多技术合作项目的成果之一。用塔巴克莱拉公司国际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经理安东尼奥·卡拉布里亚(Antonio Calabria)的话来说,“通过这个项目,两个品牌的所有精华和高端特征都被融合到一个产品中,即“长城(唯佳金字塔)”,既吸引了中国消费者,也引起了国际市场消费者的瞩目。

image.png

以上实拍图均为《雪茄专家》的读者朋友——乔志鹏先生与网名为“99度5”的茄友提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