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茄友来稿:遇见长城雪茄 共享品吸感受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一支优质的雪茄应该在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慢慢体会,我们将每一段所散发的不同香味融入到文字中,将享受的过程与雪茄客们共享,交换彼此感受,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最近,我们收到了一篇名为“宁缺”的茄友来信,他讲述了他初遇长城雪茄的情形,在“入坑”之后,他又尝试过哪些口味的长城雪茄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图片

说来很奇妙,我第一次接触雪茄是长城大号铝管,一款调味茄,也有许多人称他为入坑茄,当时被那股浓浓的奶油香味迷住了,令人欲罢不能,直接入坑雪茄,抽过醇和的毛八,感受过辛辣的王冠塑10,抽过平淡的盛世五号,也感受过稍另我惊艳的红色132,渐渐越灰越多。今天,我将写下我对盛世五号的品吸感受。

图片

初段:今天这根吸阻稍微有点点大,不知道是个例还是通病,点燃初初几口,并没有体会到甜香,就是典型的烤木屑的味道,三四口之后,明显的苦咖啡味,舌头略微感受到有点苦;

中段:苦咖啡味还是挺明显的,烟气略棉柔,烟味穿透性不强,撇开味道,烟气的穿透力跟狮牌的加勒比阳光的感觉很像。中段出现一些香味变化,吧唧嘴细细匹配,像是烤面包的味道; 

尾段:目前准备到茄标处,燃烧很稳定,没有斜烧,烟灰灰白色。苦咖啡味有所减弱,烤面包味和木屑味依旧明显,抽吸频率如果稍微快一些的话,会有一点点不是很友好的氨水气味,但是控制频率慢一些的话,就不会有,感觉这根烟,抽吸至少控制在45秒左右,味道会友好很多。

一路走来,在尝试过国产雪茄,古巴雪茄,腓骨雪茄之后,国产雪茄依旧是主力,我看到了国产雪茄的努力与不容易。总得来说,我个人感觉中国雪茄的卷工绝对是一流的,但工艺上的发展还有待提高,希望国产茄可以早日做出真正令世人瞩目的雪茄。另外我想说灰茄是很私人的事情,一个人一个口味,无论古巴还是国产,无论价位如何,不需要有攀比之心,我享受的是灰茄的过程,不要让他成为你的压力来源,只有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