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续逍遥盛“荟” 品宽窄文化

——四川中烟2022年“逍遥荟”赏鉴活动开幕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一城一荟,品味逍遥。1月18日,四川中烟“2022年逍遥荟赏鉴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拉开序幕,并将逐步走向全国多地。自去年10月26日从首发站德阳开始以来,四川中烟“逍遥荟赏鉴活动”已在长沙、西安、沈阳、武汉、湛江等21座城市圆满开展。

图片

宽窄创牌之初,四川中烟即前瞻性地融合成都地标宽窄巷子、四川文化和东方哲学基因凝聚成烟草行业最近十年最具特色、最具文化内涵、最具哲学思想的创新品牌典范宽窄品牌。2022年逍遥荟赏鉴活动选择在宽窄巷子首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活动融合“卷烟+雪茄”的双品鉴体验,品鉴宽窄系列高端产品和长城高端手工雪茄,充分展示出四川中烟的人文底蕴、核心内涵、品牌文化。

图片

从氛围入手,以体验制胜。在“逍遥荟”赏鉴现场,从入场签到时的逍遥扇、逍遥印章,到原创《逍遥游》诗乐舞、逍遥歌荟等节目,再到清雅悠扬的低徊琴音,逍遥意境宛若天成。

图片

宽窄·逍遥中支产品的亮相,是本次逍遥荟赏鉴活动亮点之一。作为高端中支的雅致表达,逍遥中支是“宽窄”系列具有温润特性的一款产品,其内外兼修、产品特色与品牌文化的精炼融合等特点,真正将宽窄哲学“正直豁达、智慧精微”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活动现场,宽窄研发团队的专家代表为参会者讲解宽窄产品的“五步品鉴法”,娓娓道出宽窄·逍遥中支的“润无声 自逍遥”,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品鉴体验。

在侍茄礼韵、长城雪茄品牌故事分享、国手手工雪茄礼赠等环节,让品鉴现场氛围既轻松愉快,又不失品牌的高端调性。通过“高品质+高颜值+沉浸式体验”的场景语言,活动实现了产品与消费者、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灵对话。

图片

2022年是四川中烟在“聚焦高端”的发力之年。在面对面轻松自在的交流中感受、品鉴、回味高端产品,在氤氲烟香中强化消费者对“宽窄”和“长城”高端品牌的认知,这正是四川中烟举办“逍遥荟”赏鉴活动的主要目的。未来,四川中烟将着力建立起适应新消费场景下的特色营销模式,持续开展逍遥荟赏鉴活动,不断深化活动IP,塑造品牌高端形象,满足市场消费高端需求,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通过文化传播来倡导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可以预见,在“宽窄”文化精神引领下,今年的四川中烟逍遥荟系列赏鉴活动,必将是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一场“宽窄之道”的生动演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