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姜金梅:长城雪茄趣事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对于大多数茄友来说,雪茄不仅仅只是一支雪茄,她更像一种生活,一种静与慢的人生韵味。就像茄友姜金梅对雪茄的认知一样:追求雪茄背后那种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接触雪茄之前,我心目中的雪茄一直就是和香烟相似那种模样,也就颜色和香烟略有不同的一个品种罢了,但自从接触到真正的雪茄后我才惊讶的发现,哦,原来真正意义上的雪茄是这么精致和独特的。

图片

在影视剧中,雪茄一直是上流社会追求的一种尤物。现在,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也有机会在一个慵懒的午后,点燃一支雪茄慢慢的品,慢慢的吸,感受时间慢下来的真谛,在慢与静中体验新的人生。雪茄就好像是一种精神佳品,让人深深着迷。虽然,对于我来说,雪茄一直都是一件较为奢侈的爱好,但是,因为热爱,我还是依然执着的追随着它。

图片

记得刚接触雪茄那会儿,自己新得了一支长城雪茄,一直也舍不得吸,时不时拿出来欣赏一番,感受来自己它的浑厚力量。直到有一天,自己的母亲看到了,觉得很奇怪说:你对着一支长的像小棍的东西目不转睛的望,那是个什么东西?我先是一抬头,之后定定的望着她说:“雪茄”,后来,她又问:值多少钱?我说:一支好的雪茄值好多钱的,妈妈却投来了质疑的目光,在她眼中它大概就是一根经过修剪的小黑棍而已,而在我眼中它就是个宝贝。

图片

与其说拥有它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一个爱好,倒不如说追求它背后那种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会奋斗,会努力,一直到有时间、也有能力去享受它的那种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