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发售外交官雪茄加勒比地区限量版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位于圣基茨岛的哈瓦那之家专卖店里,商店经理奥尔伦斯·格拉(Orlens Guerra )没有摆出一款新出的地区限量版的古巴雪茄,他要等到10月份再上架出售。

这款名为外交官珍藏特供(Diplomaticos Reserva Exclusivas )的雪茄是专为加勒比和中美洲地区生产的地区限量版,54环径,5.875英寸长,在古巴雪茄厂里这个尺寸通常被称为geniales(凉爽)。与常见的古巴雪茄乌普曼鉴赏家B,以及蒙特户外系列的老鹰具有相同的尺寸。

这款外交官地区限量版是古巴哈伯纳斯公司为加勒比地区发售的第三个限量版,之前的限量版分别是2014年的古巴荣耀天堂(La Gloria Cubana Paraiso)和2008年的胡安洛佩兹短鱼雷(Juan Lopez Short Torpedo )。

格拉告诉记者,邮轮季是销售雪茄的好时间,我们的大部分客人是美国游客,商店就在游轮港口的入口处,属于圣基茨岛的免税区。这款限量发售2400盒的外交官在商店的定价是每盒700美元。虽然官方货币是东加勒比元(Eastern Caribbean dollar),但是免税区内是可以用美元交易的。

往北一点有一个圣巴泰勒米岛(Saint Barthélemy),那里也有一家哈瓦那专家店,这款雪茄价格会便宜点,每盒只要550美元。但是10月份之前你也无法买到这些雪茄。桑德琳是这家专卖店的经营者,她希望留几盒继续发酵。她判断这些雪茄从出厂后再发酵18个月开始抽是比较理想的。第一批供货的外交官雪茄包装盒的日期是2021年2月的戳记,她估计要到2022年的8月份是最佳的品鉴时间。

库拉索岛(Curaçao)位于委内瑞拉海岸附近,那里的哈瓦那专家店(Official Habanos Specialist ,稍微低一些等级的授权经销店)Don Caribe(唐加勒比) 正在出售这款外交官区域限量版,每盒是950美元。这家商店位于库拉索岛的首府的海滨商业地带曼波海滩大道(Mambo Beach Boulevard)上。

加勒比和中美洲地区的古巴雪茄进口商是Caribbean Cigars Corporation NV ,该公司负责30多个国家的古巴雪茄经销,包括牙买加、百慕大、巴哈马、洪都拉斯、阿鲁巴、马提尼克、萨尔瓦多、伯利兹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