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周峰:从相识到相爱的长城雪茄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人生的乐趣在于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在面对我们没有尝试过的新事物之前,最好不要轻易下结论。茄友周峰在没有尝试国产雪茄之前,理所当然的认为其风味不会太理想,直到第一次品尝到红色132后,才发现这就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我是一个雪茄爱好者,从大学时代品吸第一根雪茄开始,就迷上了这种优雅,喜欢这种在慵懒的午后点燃一支雪茄悠然的品味,享受这种慢生活慢节奏,一直认为只有进口雪茄才能称之为优秀的雪茄,误认为国产雪茄与进口雪茄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烟叶,还是口感存在着较大的差距,直到遇上长城雪茄让我认识到以前的观点是多么的荒谬。

图片

参加工作后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周末的时候约上三五茄友寻一处幽静的小院,煮上一壶咖啡,点燃一只雪茄,在闲聊中惬意的享受时间从指尖慢慢流过的悠闲。久而久之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方式和乐趣。我们这帮茄友都会聚会都会分享自己手中的好雪茄,大家一起品评,分享交流,看着香雾在空中慢慢地盘旋、挥散,直到什么都看不见,品味着时间,品味着岁月,沉浸在这愉悦的雪茄时刻。

图片

第一次品尝长城雪茄还是两年前,直到现在我都我能清楚的记得那支雪茄的名字叫红色132,那是一位张姓茄友带给我们的分享。看到国产雪茄,我们一行人还嗤之以鼻认为他小气舍不得分享好货。直到他眉飞色舞的讲起了红色132的历史,讲起了132小组的故事,还说这款雪茄就是当年领袖特制的,讲到这里,他提高了嗓门说道:“今天你们抽的可是领袖喜欢的雪茄,也让你们品尝一下领袖同款的味道”。听完他精彩的故事,大家的兴致都被吊了起来,拿出一系列专门伺候雪茄的烟具,细致的剪口、点火、预热、醒茄……

图片

深深吸入一口,有些像炒熟炒焦的米香,烟气柔顺度很不错,醇醇的,舌尖之上还能感到丝丝的醇甜,再吸几口依然柔顺,不呛人,略有一些类似于胡椒的辛香;大口抽吸会有一些杏仁和皮革感,烟气浓郁度适中,慢慢的抽吸,至尾段烤香气息浓烈了一些,出现了一些杂气,但总体来说是可以接受。一支抽完余味干净,干净的余味碾压很多进口雪茄。与进口雪茄相比,这款雪茄烟气更加的柔顺刺激性小一些,应该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图片

在场以前只抽进口雪茄的茄友们,也被这只雪茄的吸味所打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指出这支国产雪茄的的吸味惊艳到了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国产雪茄与进口雪茄的差别和属于长城雪茄独特的风情与魅力。这种魅力用文字很难形容和表达,只有沉浸在这醇甜香气中,才能慢慢体会到。在之后的茄友会中长城雪茄变成了我们聚会的主角。盛世5号、经典3号、传奇1号、GL埃菲尔……各种规格,各种口味,各种粗细的长城雪茄,和茄友们都一一品吸,渐渐的被这种醇甜香所折服,彻底的颠覆了对国产雪茄之前的偏见。

图片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进口雪茄有进口雪茄的特点,国产雪茄有国产雪茄的魅力,无论哪一种,不论什么价格,找到对的地方,找到对的人,找到对的雪茄,适合自己口味的才是最好的,享受这一刻的曼妙时光。

小茄: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使你抽不惯进口雪茄,那么不妨来试试国产雪茄,也许你喜欢的就是那口“醇甜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