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如何储存铝管雪茄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图片

对于第一次购买雪茄的茄客,甚至经常抽雪茄的茄客,可能仍然对铝管雪茄的储存方式存在疑问。

铝管雪茄的由来

铝管是古巴雪茄在哈瓦那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茄标、贴有标签的盒子、保湿盒并驾齐驱。

这种铝管是1933年由乌普曼工厂的前总裁沃尔多·布雷登发明的,他对铝管雪茄的想法诞生于需要更广泛地分销和销售雪茄,他意识到会容易损害雪茄。因此,他设计和开发了第一个铝管,以保证雪茄能受到安全保护。铝管雪茄至今仍然非常流行,来自《雪茄杂志》的西蒙·蔡斯报道说:“2016年哈瓦那售出的雪茄中有超过40%是铝管雪茄,我们认为这一比例非常有趣。”

直到今天,这个目的仍然存在,但随着市场营销的发展,这种包装也被认为是一种广告手段。因此,除了提供外部元素的保护,铝管包装也吸引了潜在买家的眼球。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会抽掉吗?

通常当你购买古巴雪茄后,你想要陈年几年,会把它们放在雪茄盒里,让其醇化。如果是装在铝管里的,我们建议你把它铝管里拿出来,再放在雪茄盒里,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它陈年的时间,这意味着你可以更快地抽它。

图片

你想储存一整盒铝管雪茄吗?

如果你拥有一整盒铝管雪茄,我们建议你自己尝试并弄清楚你想如何储存它们。把它看作是一个尝试不同口味的机会。例如,你可以把已经打开的和没有铝管装的雪茄储存起来,让它们在盒子里发酵,而另一半放在铝管里,看看两种醇养方式下口感和香味有什么不同。

图片

你想让你的雪茄陈年超过10年吗?

如果这你打算将你的雪茄陈年超过10年,我们建议把雪茄留在铝管,并不要打开铝管。因为这种储存方式可以减缓油分和氨的蒸发,并产生你不会经常遇到的独特的、无与伦比的香气。

对于铝管雪茄,一个常见的误解是,它们在封闭的情况下能保持在最佳的湿度条件,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如果你不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抽它,最好把铝管放在雪茄盒里。

我们认为铝管是一种优秀的储存方式,方便携带出门,作为送礼也很合适体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