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非古版本好友蒙特利发布新品庆祝神剑系列诞生40周年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通用雪茄旗下的好友蒙特利神剑(Hoyo de Monterrey Excalibur )今年将迎来创立40周年,6月7日通用雪茄将发售一款黑色神剑(Excalibur Black)来庆祝这个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高级品牌经理埃德·拉曼(Ed Lahmann)说,借助这款饱满浓郁的黑色神剑,我们将开启好友蒙特利品牌40年历史的新篇章。这款黑色神剑被定义为中等浓郁口味,比神剑的核心产品线要口味强劲。茄衣使用的是康涅狄格的阔叶烟叶,茄套使用的是厄瓜多尔种植的苏门答腊种子烟叶,茄芯是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

图片

雪茄是在洪都拉斯的丹利的HATSA雪茄厂卷制的,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英寸长,50环径。公牛,52环径,6英寸长。还有1号,54环径,7.25英寸。所有尺寸都是每盒20支装,在美国地区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8.49美元到8.99美元。

通用雪茄在今年2月份曾经发布过好友蒙特利黑色神剑的小雪茄(cigarillos )和迷你雪茄(mini cigars ),外包装相似,但是小雪茄的烟叶混合和这次发布的黑色神剑不一样。

非古版本的好友蒙特利一直是由通用雪茄公司生产和经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