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看看这些假的比较搞笑的假雪茄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上次介绍过墨西哥可能是世界上假冒古巴雪茄最嚣张的地方,假冒的古巴雪茄都是当街公开售卖的。同时那些假冒雪茄也是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因为古巴雪茄没有那种包装。文章发出后也有不少人说遇到过那种一眼看到就是假的古巴雪茄。

通常假冒雪茄都是希望别人看出不来真假,以假乱真获取利益,可是有些假冒雪茄就是不走寻常路,并不追求和真品一致,而是体现出足够戏剧化的创造力。那就一起来看这些假的比较搞笑的假冒雪茄。

下面出现的所有雪茄都是假的。

图片

图片

先从进阶开始,这包雪茄创造性的使用了玻璃纸,通过这种包装方式一举把高希霸打落神坛,这样的高希霸看起来散发着随意和无所谓,这就很亲民了。 

图片

贝依可作为古巴雪茄最高端的一个常规系列,被假冒是正常,可是为什么要给贝依可加上一个全球限量的标,贝依可比绝大多数全球限量版都要高出一个身位,造假者通过加标的方式把贝依可拉低了一个档次。

图片

哈伯纳斯每年推出三款全球限量版的规范在这里被打破了,只要有需要任何品牌的任何年份全球限量版都可以出现。

图片

图片

这又是一款贝依可,不仅创造性的发明了二十支装的贝依可,而且把贝依可瘦身了,还把贝依可的辫子也拉长了。

图片

真不容易,把迷你尺寸的雪茄都贴上标了。

图片

图片

这是一支很有想象力的高希霸四十周年,所有的一切都是臆想的,这个四十周年标显然是仿制三十周年的,双色茄衣的设计也算是给高希霸品牌指出了一条创新之路,高希霸可以大胆一点。

图片

这盒雪茄不仅采用透明封盖,还创造性的给里面的雪茄加上一个独立的玻璃管包装。加就加吧,可为什么忽略了最左边那支,不考虑它的感受么?

图片

这个假冒的高希霸显然觉得原有高希霸的标不够醒目,就加上了一段红色,你看这样一来就刺激很多了。

图片

这是我见过的最质朴的高希霸了,散发着原始、朴素的气息,你看里面每一支雪茄的形状其实都不相同。

这些雪茄都属于假的比较搞笑的,稍微了解一些雪茄知识的都不会在这些雪茄坑里摔倒,不过像这种具有极强娱乐性的假雪茄已经越来越少了。那些看不出真假的才是大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