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皮尔多莫雪茄发布70环径新品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随着雪茄市场上的大口径雪茄越来越多,出现60环径以上的雪茄并不罕见了。皮尔多莫雪茄公司(Perdomo Cigars)计划为旗下的雪茄品牌Inmenso (西班牙语,巨大)发布一系列环径粗达70环径的雪茄。

Inmenso最初是2000年代初期投放市场的,但是很快就没有继续生产。皮尔多莫公司计划五月份发布新品,将会采取两种茄衣。一种是阳植法种植的茄衣烟叶,一种是马杜罗茄衣烟叶。产品线有三个尺寸,分别是罗布图,5英寸长,史诗(Epicure),6英寸长,丘吉尔,7英寸,这三款的环径都是70环径。在美国的零售价分别是每支6.25美元、7.25美元、8.25美元。每盒是16支装。

图片

品牌所有者小尼克·佩尔多莫(Nick Perdomo, Jr. )说,在2000年代初期推出70环径粗的雪茄曾经被认为是倒退,而如今,70环径的雪茄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很多老茄客都欣然接受这个尺寸。

这些雪茄使用的烟叶是在尼加拉瓜耕种的古巴烟叶品种,烟叶已经发酵了五年。公司定义阳植产品线(Sun Grown line)是中等浓度口味(medium-bodied),而马杜罗产品线是中等到饱满浓度口味(medium- to full-bodied)。

这批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皮尔多莫雪茄厂(Tabacalera Perdomo S.A.)生产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