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STG集团利润和营收双增长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回顾过去一年,对于雪茄行业来说是动荡的一年。对于拥有麦克纽杜、CAO、古巴荣耀等著名雪茄品牌的欧洲烟草巨头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candinavian Tobacco Group)来说,2020年的业务形势有所好转,营业收入和利润都有所增长。STG公司总部位于丹麦的索堡(Søborg),3月10日上午该公司发布了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

2020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80亿丹麦克朗,折合1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9.2%。一部分原因是集团在2020年1月份收购了欧洲的以生产纤细的机制雪茄出名的雪茄制造商Royal Agio Cigars ,以及收购了巴尔莫勒尔(Balmoral)这个高端品牌。

利润方面,从2019年的31亿瑞典克朗,折合5.03亿美元,增长到37亿瑞典克朗,折合5.94美元,增长了18.1%。

STG集团目前有员工1.1万名,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其中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美洲。STG的主要销售业务是大型的在线雪茄零售商雪茄国际(Cigars International),同时也有线下门店。

STG集团2020年在美国的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开设了三家新店,目前在美国合计有六家门店。虽然线下门店在2020年受到美国政府基于Covid-19病毒防疫的一些措施的负面影响,但是消费者购买的雪茄比上一年要多,2020年度美国地区的业务是增长的。

公司发布的报告描述了未来的一些目标,包括在手工雪茄领域做大做强。手工雪茄业务将是STG集团下一步的投资重点,公司将重点推动北美业务的发展。公司可能采取收购的方式来进行业务扩张。

目前STG集团的旗下雪茄品牌分别是由两家子公司销售,一家是通用雪茄公司,另外一家是刚组建的Forged(复制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