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零露瀼瀼:冬日里长城雪茄带来的温暖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生而为人,孤独便是永恒的主题,只是有的多一点,有的少一点,但好在无论是内在的孤独还是外在的寒冷,总有一些人和事能够驱散孤独与寒冷带来内心的温暖。本期,我们收到零露瀼瀼的投稿,听听他讲述雪茄在寒风凛冽的冬日里慰藉着心灵。

雪的世界对于我来说是极具诱惑的!从小生活在南方的一个沿海城市,内心深处对于“雪”充满了无限憧憬和向往。在我的记忆中,年少时总在冬日里期盼着能够再寒冷一些,好冻出一个可以飘雪的世界。年复一年的期待,即便是有温度极低的感受,却始终不曾遇见心心念念的雪,以至于渐渐的对寒冷都有着强烈的兴趣,慢慢的也就忘记了上一次经历过的最为深刻的寒冷大概是在什么时候了!2014年开始到北京,第一次邂逅了雪,除了欣喜以外,满眼都是雪花飘落!而在去年的夏天,第一次与长城雪茄的邂逅,同样是无比的美好!

图片

结束,2021的到来,也迎来了我经历过的最冷的一个冬季!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1的到来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连续的低温天气,显然是超出了我对寒冷的认知。即便室外灿烂的阳光也抵御不了寒风的凛冽,夜幕降临以后,除了冰冻,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呼啸的寒风冰冷刺骨。好在室内躲避严寒的同时缓缓燃烧的雪茄平添了许多温暖。点燃一支在我的雪茄盒里孤独的躺了不知有多长时间的揽胜三号,也就是从点燃它的那一刻起,它才开始绽放光彩,随着香气弥漫,它奋不顾身的烧尽了这冬日里的孤寂,只留下了炙热的痕迹,温暖了这寒冬。这是今年以来我的第一支雪茄,长城揽胜三号!

图片

回忆起最近抽过的雪茄,细数一下,指间常夹持着的还是长城雪茄居多。平日里时间并不是太过自由,只有夜里才能享受一下静谧时光,尤其在这几日寒潮来临之际,似乎找不到比沏上一壶热茶点上一支雪茄看一部电影更能驱散寒冷的事情了!放眼窗外黑的世界,呼呼的风声溜过窗户的缝隙回荡在耳边,不禁让人瑟瑟发抖。幸好茶杯里袅袅升起的热气,雪茄缓缓燃烧带来的芳香是温暖人心的!忘却零下20°C的刺骨,尽情享受茶和雪茄的热情,是寒日里最好的慰藉!

图片

暇是弥足珍贵的快乐。倘若没有这低温的影响,在室外晒晒太阳听听音乐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可惜这无情的寒风吹起的尘土飞扬跋扈,简直太煞风景。又不好虚度了这难得的美好,索性点上一支长城狮牌加勒比阳光,却也像极了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熟悉而亲切的味道,半个小时的温暖,足以拂去半日的劳累,而后只感觉身心愉悦,畅快淋漓,偷得半日闲的乐趣是不容辜负的!

图片

2021年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大幅度的降温,似乎所有人都在和寒冷作斗争,就连我这样自认为喜欢寒冷的人也是有些招架不住了,看来是高估了自己的耐寒能力。即便是这零下十几二十度的低温,却也丝毫没有下雪的痕迹,不免有些许失落。好在手里的长城雪茄燃烧的十分热烈,即便置身寒冷之中,面对长城雪茄的热情,却也是温暖人心的!

小茄:

不知道多少个黑夜里,一支雪茄的点燃,让多少文人墨客泉思文涌,又为多少孤独之人驱散着寒冷。雪茄,为每位茄客带来的都是不同的意义,与其说是雪茄慰藉着雪茄客,还不如说是雪茄客给了雪茄存“生”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