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户外雪茄抽吸法则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雪茄客杂志与课堂公众号
A+ A

image.png

在户外运动诸如滑雪、攀越雪山时,一支雪茄无疑是对自己成功最大的犒劳与奖赏。而无论在哪种气候条件下,抽雪茄更讲究的是个人情调和修为,它与获得的乐趣成正比。当然,在冬天严苛的室外条件下,茄友自身的保暖工作是否到位,对于乐趣的维持有着促进作用。


   除了厚实的外套和贴身的保暖内衣外,帽子和手套是两项抗寒的必需品。帽子最好选择绒线帽,能牢牢地包裹头部,足够的热量会传递到耳部。对于手套的要求更高。在户外抽雪茄的时候,实际上是不建议戴手套的。如果必须带,那么建议你戴无指手套,它能对手起到良好的保暖作用,也让它保持一定的触觉。手的触觉是否灵敏,对于雪茄的户外抽吸格外重要。

image.png


那么在户外该选择什么雪茄来抽吸呢?首先是尺寸。建议抽吸尺寸小些的雪茄,比如Robusto或Corona。这些雪茄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抽吸时间也不会太长。第二是茄衣烟叶。冬日里适宜抽吸Maduro烟叶或Oscuro烟叶作茄衣的雪茄,因为它们的茄衣通常来说更厚些。将雪茄从温暖的室内带到户外是一个挑战。温度骤降,会让水汽凝结,造成茄衣破裂。因而,一般而言,需让雪茄有一个适应温度变化的过程。你可以选择将雪茄放入“冷藏室”冷冻一下,再拿到户外抽吸。对于雪茄本身而言,茄衣的品质也不容忽视。茄衣厚实,不会造成它的轻易破裂。

下面让我们也来为你推荐几款适合冬天抽吸的雪茄。

image.png


【富恩特 海明威短篇小说环径:49长度:102mm说明:小巧却口感丰富有层次,完美的架构和燃烧。   


image.png


【王冠蓝色假日】环径:40长度:110mm说明:香气丰富,浓度中等,雪茄燃烧均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