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牛年雪茄体验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明年是中国生肖牛年,每年这时候大卫杜夫的中国新年雪茄都是一个期待,从蛇年开始就没有错过每一款大卫杜夫的中国新年雪茄。上个月大卫杜夫寄来了明年的牛年生肖雪茄。

图片



这次的大卫杜夫牛年限量版将是一款6英寸、60环径的雪茄。这也是大卫杜夫在中国生肖限量版本雪茄中第二次采用这个尺寸的雪茄,第一次是大卫杜夫在2014年发行的限量版马年生肖雪茄,那款雪茄也是6英寸、60环径。

图片
这款牛年生肖雪茄使用的是多米尼加的烟叶做茄衣,雪茄里面使用了厄瓜多尔苏门答腊、尼加拉瓜等地的五种不同烟叶。
雪茄采用了双标签一个是大卫杜夫的标签白色标签,下面是一个红色、金色为主配色的牛标签,中间是一头用线条勾勒的牛,稍微特别的地方是牛标签并不是整齐的,而是在牛图像位置有点突起,稍微宽一点。

图片

图片



这款雪茄拿在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壮硕,60环径的雪茄差不多接近我日常能够接受的最高环径了。雪茄颜色比较深,属于深褐色了,雪茄卷制适中,品控这一点大卫杜夫做的非常出色,在诸多雪茄品牌中,大卫杜夫雪茄兼顾雪茄透气性和紧致度,而且持续稳定,这一点很多品牌比不上,抽过这么多雪茄,我绝少遇到抽吸不畅的大卫杜夫雪茄。

这支牛年雪茄点燃后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这款雪茄口味上属于中等偏上浓郁,雪茄的烟气充分,这支雪茄我感觉到有一种明显的焦香味,有点浓郁却并不辛辣,感觉很像是揉搓皮革出现的一种味道,又有一种夏天站在草地上,一阵风卷起后带来的草的气息。抽过了一小段之后烘烤咖啡的焦香味出现,感觉很像是干燥咖啡豆又被火燎后散发出来的气味,期间交织出现了微微松木、巧克力的味道。这支雪茄的口味上算相对丰富,也富有力量感,感觉挺适合冬天。

图片

图片




这款大卫杜夫牛年生肖雪茄,的发布数量是13500盒,这是迄今为止大卫杜夫的十二生肖系列中最大的发行量。同时大卫杜夫还发行了一款限量牛年杰作保湿盒,盒子里面有88支牛年雪茄,里面附带了一个牛年打火机和一把雪茄剪。这个保湿盒只发行了7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