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落幕!30名个人、14个团队榜上有名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百厚
A+ A

5月23日至26日,第二十一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办。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南省局(公司)李灵玉、浙江省局(公司)杜鹏获得本次竞赛省级烟草专卖局(公司)总成绩前2名,云南中烟杨阳获得省级工业公司总成绩第1名。按照竞赛奖励办法,这3名选手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授予“烟草行业物流技能标兵”;获得省级烟草专卖局(公司)总成绩前20名的选手及省级工业公司(含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总成绩前10名的选手,将由国家局授予“烟草行业技术能手”,同时被列入烟草行业优秀技能人才库。本次竞赛中,湖南、浙江、河南、广东、福建、湖北省局(公司)和浙江中烟、云南中烟、上海烟草集团、河南中烟等单位获竞赛优秀团队奖,浙江省局(公司)、四川省局(公司)、云南中烟、河南中烟等单位获竞赛创新组织奖。(名单附后)

640 (2).jpg

颁奖现场。张百厚摄

本届竞赛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承办。竞赛过程中,专业专家、裁判员、质量督导员、考务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参赛选手全力投入、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奋发的精神;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职工进修学院作为竞赛的组织和承办单位,做了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为竞赛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届竞赛作为行业物流战线首次技能竞赛,既是对行业物流队伍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全面检视,也是行业物流队伍综合能力和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更是行业物流队伍之间的一次技艺切磋和交流学习。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竞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和标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追求卓越、再创佳绩;行业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更加重视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管理理念先进、专业技能精湛、业务能力突出的高水平烟草物流队伍,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张百厚 通讯员 陈晨 杨明伟/文 张百厚 特约通讯员 康伟 通讯员 韩旭 王靖雯/视频)

1.jpg

2.jpg

3.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