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中心:寒冬送温暖 助力“元春”保供战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卷烟分拣、配送任务激增,为进一步激发干劲、关心关爱一线员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 助力‘元春’保供战”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基层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与呵护,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增干劲。天气虽寒冷、任务虽繁重,但基层一线职工心里暖流涌动,会尽好自己的职责,打好“元春”保供攻坚战。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扛起党组织在“元春”保供攻坚战中的政治责任,将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工作优势,不断深化“寒冬送温暖 助力‘元春’保供战”活动。

DSC08912.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