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比学赶超”提升基层党支部“两化”建设水平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
A+ A

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着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提升基层党支部“两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引领作用。

一是在“比”中找准差距。严格落实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百舸争流”赛马考核制度,由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各基层党支部按照规定时限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及时通报,发现各党支部工作亮点,指出各党支部存在问题。

二是在“学”中补齐短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学原著悟原理,自觉学习每月学习资料,努力做到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

三是在“赶”中干出实效。推行党员星级评定及积分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各项考核,评选“两优一先”及“红旗党支部”,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让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干有目标,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是在“超”中推动发展。各基层党支部逐渐形成“每个党员都有责任、每项工作都有人管、每个岗位都是一线”的工作氛围,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员突击队、党员攻关项目、党员先锋车、党员示范岗等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