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紧盯三件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释放党建工作动能,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向聚合。

一是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各项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度,建立领导班子基层联系点制度,形成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建立月度、年度考核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问题整改销号为主、扣分为辅的党建考核方式,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

二是紧抓理论武装不放松。将理论学习切实延伸到基层、落实到党员,组织党员开展各类知识测试,以考导学、以考促学,引导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利用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利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学习内容及时跟进。

三是不断推进支部“两化”建设。积极探索“一支部一特色”的典型示范,突出党支部特色亮点,选树自身建设强、举措做法实的支部作为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车、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结合“主题党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聚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