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贵州遵义烟草物流中心自制移动式车辆检查“神器”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陆飞
A+ A

为保证送货车辆运行的可靠性,车辆在出发前、行驶中、收车后都要进行例行检查,但对车辆底盘和发动机盲区的零部件检查一直是个难题,近日,贵州省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自制移动式车辆检查“神器”,有效解决这一难题,效果明显。

该工具由内窥镜、移动式固定支架组成。驾驶员和车辆管理人员在检查货车底盘零部件时,只需将工具伸入底部,摄像头对准零部件位置,即可以通过电子屏看到零部件是否存在掉落、磨损、松动等情况;在检查发动机内部时,将摄像头升入,对被遮挡的零部件、管道、线路进行观察,同时对问题点进行照相和录像保存,为维修诊断提供依据。

1141895_cf38c793-8360-4a15-bd42-6eff24f58b51.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