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初烟工商框栏联运”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伟
A+ A

日前,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初烟工商框栏联运”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初烟工商框栏联运”是今年红塔集团物流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推广以框栏为载体的单元物流方式,可降低初烟损耗,提高入库效率,提升初烟物流机械化、集装化作业水平。框栏在此项目中是一件最重要的“利器”,所有初烟物流活动将围绕框栏开展,因此框栏是工商联运“备战”的关键。

选“器”。为了寻找适宜的框栏,物流中心3月开展框栏选型工作,通过广泛调研和可行性分析,对框栏工艺结构、内部容量、外部尺寸、运输合规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选用文山框栏作为联运框栏。根据联运初烟量测算框栏需求,并按照采购交货计划跟踪到货情况。

设“器”。经过与玉溪市局(公司)座谈沟通,框栏将部署设置到大街、雄关、前所、右所等四个联运试点烟站,并设置相应装框、称重、压框设备。物流中心相关人员6月至7月份多次到烟站现场交流调研,跟踪场地、设备准备情况,根据联运需求对场地规划、设备布局、框栏循环提出合理建议。

用“器”。为保证工商应用框栏联运后业务顺畅,物流中心提前培训人员使用框栏,优化联运路线,明确初烟品种等级流向。对初烟作业区进行业务分工,梳理初烟工商框栏联运流程,制定初烟工商交接业务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