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抓实四个环节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助推业务融合发展,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抓实四个环节,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进支部阵地建设升级。

一是夯基础,实现阵地建设标准化。深度落实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支部支委会工作制度,及时优化支部设置,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营造浓厚的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氛围。

二是抓思想,实现学习教育多元化。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理论知识宣讲进班组、进商户等活动,定期开展交流研讨,采取专题会议学、线上线下学,强化党员勇争先、敢担当思想,做到学习有计划、有成效。

三是亮标杆,实现示范引领典型化。在疫情防控和车间帮扶工作中,成立党员突击队1个,推行党员示范岗12个、党员先锋车16辆。充分运用党员积分管理,以党建带业务、党员带群众、先进带后进,激活员工活力,凝聚发展动力。

四是抓落实,实现党业融合常态化。充分运用“党建+”模式,引导党员干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员”、做好理论学习“辅导员”、做好业务融合发展“督导员”、做好思想进步“指导员”,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