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守好春节期间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党支部书记抓落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意识形态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学懂弄通新思想的目标任务,制定《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党支部加强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入脑入心。

三是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典型引路,发掘特色亮点,记录工作闪光点,及时撰写简报信息,用大家听得懂、愿意听的语言讲身边的浅显道理,采用群众容易接受的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吸引力、亲和力。进一步加强对网络舆论管理员的培训,加强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网络正面宣传,散播正能量。

四是强化阵地建设。以在中心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目标,对中心园区、各中转站、各党员活动室进行高标准设计布置,添置多媒体教育、党建版面、党务公开栏等设备设施,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党员先锋车、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创先争优、攻坚克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