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廊坊烟草物流中心开辟卷烟入库 “绿色通道”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欣
A+ A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卷烟入库工作,强化工商卷烟物流快速对接,近日,河北廊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制定多项措施,为卷烟入库开辟“绿色通道”。

该“绿色通道”利用“工业卷烟车辆在途系统”全程跟进车辆在途状况,并与河北中烟建立联动机制,及时确认车辆到达时间,做到“即停即卸”。他们组成4个专项小组协同配合、分工明确,防疫小组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查验司机核酸检测报告、大数据行程卡及车辆通行证;单据核验小组快速进行准运证、合同、发票等单据的核对工作;装卸小组克服人员不足困难,采取扫码器固定扫码与人工扫码双通道扫码方式,快速卸货,并将卷烟存放在指定预留储位;后勤小组提供必要的生活帮扶,及时办理车辆返程通行证,确保车辆及时返程,开展二次卷烟运输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