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四项措施强化物流配送管理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为有效降低物流配送成本,提高卷烟配送服务质量,近日,江西省烟草公司新余市公司四项措施强化物流配送管理,切实提升物流配送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精益物流管理。认真践行物流配送服务理念,修订完善了送货员标准化规范作业,形成送货员仪表仪态、服务态度、服务语言、评价考核等系列工作服务标准。

二是强化对标指标改善。采用同环比法,针对可控费用中占比高的送货环节车辆费用、分拣环节物料包装费用进行同环比分析,并提出针对性优化改进措施,确保物流对标指标不断改善。

三是强化工商网配管理。建立物流快速响应机制,打通工商信息交互通道,明确库存目标和到货频次,努力实现“订单驱动、滚动配货、实时合同”的工商精准配货模式,最大限度降低月末库存和资金占用,不断提高库存周转率。

四是强化物流队伍建设。组织开展物流专业知识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分组交流等形式,提高物流员工实操技能。同时,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促进物流管理上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