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服务有温度 暖心过大年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作者:朱柳蓉、李双宏
A+ A

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烟草专卖局始终坚持“党建+”的工作理念,以有温度的服务为广大零售户送去温暖,积极开展“三心”服务活动。

服务指导暖人心

“余大爷,您是来申请办理烟草证的吗?请跟我来,让我来协助您完成线上申请办理吧!”1月17日,平乐县县城专卖管理所(站)市管员李钟威耐心地指导前来办证的余前光提交申请。核对材料、登录系统、填写信息、上传扫描件……每一步都细心指导,每当余前光遇到不懂的地方,李钟威都逐一为余前光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

十来分钟之后,电脑界面上弹出了“申请已提交成功”的字样。余前光开心的说道:“这就可以啦?太方便了!小伙子谢谢你,这电脑上的东西我老人家真是不懂,幸亏有你,这么周到的服务让我心里暖暖的。”

“大爷客气啦!这是我应该做的。在网上提交申请后,明天我们就可以去实地勘察确认了,请您在店面等待即可。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咨询我。”李钟威微笑着,陪同余前光慢慢地走出办证大厅的门口。

图为工作人员(左)正在现场为群众讲解申办证件政策(李双宏 摄)

平乐县烟草专卖局的每一位普通员工,虽然身处平凡的基层岗位,却深知自己的责任使命,始终以“暖人心”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在寒冷的冬天里,微笑暖人心,寒冬变暖春。

送证上门有爱心

人间烟火气,最抚烦人心。随着消费市场日渐回暖,往日熟悉的“烟火气”又要回来了。今年的市场很是热闹,商户们摩拳擦掌,铆足了劲儿要为这“烟火气”添上一笔。

图为市管员李钟威(左)为零售户送证上门(李双宏 摄)

为了节省零售户的出行时间,平乐县烟草专卖局在辖区范围内为证件延续、证件新办的零售户们送证上门。由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各所(站)分片区为证件延续、证件新办的零售户制定送证上门路线。在送证上门的前一天,同每一位零售户电话和微信沟通交流,确保能在最合适的经营时间段送达,为零售户经营提供便利,赢得了广大零售户一致好评。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有效解决零售户遇到的实际问题,平乐县烟草专卖局以送证上门的“爱心”服务方式,解群众之所困,不断增强零售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普法宣传强信心

平乐县烟草专卖局借助直播活动和新媒体手段开展了系列线上客户培训和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零售户分析了市场消费形势,实现信息互通互联,有效地解决了部分零售户反映的违法违规问题,进一步树牢广大零售户共同维护好辖区市场秩序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增强零售户的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